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政协对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浏览次数:187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9:00

 

政协对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14.jpg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137.jpg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1414.jpg

8月1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向阳(广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郑华同志参加了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先到该公司旗下的苏林湾水上乐园和大天然生态旅游产业园现场进行参观,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向阳(广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的兴宁市苏林湾水上乐园和大天然生态旅游产业园是我市重点旅游项目,按照乡村旅游4A级景区标准建设,2019年被录入广东省乡村旅游开发资源目录。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对如何发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项目建设出谋献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认真做好政策宣传,继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我市文旅产业繁荣发展。郑华在座谈会中表示,对该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树立信心,继续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借势发力,加大投入,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