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学习座谈会

浏览次数:83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18:00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组织各委员工作室开展了学习座谈会,通过学习交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参加了座谈会。

 

_DSC0586.JPG

 

_DSC0635.JPG

 

 

在学习座谈会上,挂钩委员工作室的正副主席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人民政协70周年的光辉历史和兴宁政协发展史,并作了题为《深刻把握新时代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奋力书写履职尽责新篇章》的专题发言,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进一步理清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着力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发挥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奋力书写履职尽责新篇章。

 

_DSC0578.JPG

_DSC0618.JPG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又充满信心、充满力量,在下来的履职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深入基层调研,察真情、出实招,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_DSC0561.JPG

_DSC0615.JPG

_DSC0543.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