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49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0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席,以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民革、民盟、民建的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以全会的形式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JPG

 

    罗利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要结合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担当作为、价值作用,助力兴宁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3.JPG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