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20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18:00

    11月21日下午,兴宁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苑铭,副主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王荣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

 

 _DSC0382.JPG

    罗利娜表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李希书记和王荣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站位高远。会议总结近年来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成就客观全面,部署今后工作任务精准到位,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殷切期望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是一次举旗定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大会。

    罗利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兴宁市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履职实践,提升履职工作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