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95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18:00

    12月10日上午,兴宁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罗苑铭、罗健辉、曾庆雄、陈伟东参加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列席会议,梅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雪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1.JPG

 

    会上,罗利娜代表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和个人实际,盘点收获,深刻检视剖析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面和整改措施。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互帮共勉,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_DSC0749.JPG

 

    梅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雪奇同志点评认为,兴宁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自我剖析深,批评氛围浓,整改措施实,符合市委要求,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2.JPG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切实运用好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要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时限,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让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