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36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8:00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伟东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正、副科职党员领导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领导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何新标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JPG

 

    会上,陈伟东代表机关党总支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大家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3.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何新标点评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增强党性、推动工作、促进团结的目的。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