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16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18:00

    12月17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员逐一对标检查,通过查找不足、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开展批评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时客观实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

1.JPG

 

    罗利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罗利娜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讲政治,强党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有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抓落实,强作风,把支部建设强起来,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党员教育紧起来;要勇担当,强素质,在完善专门协商机构上发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发力,在促进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上发力,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