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147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18:00

    1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为我市经济社会和政协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办公室主任陈伟东出席座谈会。

1.JPG

 

    座谈会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罗利娜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兴宁的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做好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罗利娜祝愿老同志们保持身心健康,做到安享晚年、益寿延年!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