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华威化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142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2-21 18:00

    2月21日下午,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谢文航等陪同参加检查。

1.JPG

 

    在华威化工,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等情况。她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也在安全有序推进,但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大战大考”的状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企业要牢记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只有做好防控才能达到复工复产的目的。

2.JPG

 

    围绕企业应该具备复工复产的条件、员工安全返岗上岗、疫情风险处理等关键环节,李利平要求企业切实负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加强防控宣传、培训指导、预案演练,时刻把防控措施做实做到位,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错峰吃饭,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  

_DSC0891.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