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主席罗利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2379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18:00

    4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叶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市政府领导何伟坚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1.JPG

 

    罗利娜一行先后深入到教礼村(谢塘片)文体广场、群星村产业扶贫蔬菜基地,详细了解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和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贫困户致富模式等情况,实地走访了教礼村贫困户吴新民和北塘村贫困户罗伟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

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叶塘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地了解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并就脱贫攻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_DSC1011.JPG

 

    罗利娜表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4.JPG

 

    罗利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我市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5.JPG

 

    就如何打好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罗利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二要继续强化责任,全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四要对标对表做好迎检工作;五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