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08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19:30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委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的内容主要有六项。一是听取各组酝酿讨论递增补选政协常委候选人、《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草案)情况;二是通过提交大会部分常委的辞职请求;三是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四是审议通过递增补选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名单(草案);五是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六是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