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情况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99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20:00

    6月1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情况工作报告。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要求。

 

    2019年,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全年开展重点协商议政活动12次,视察调研活动15次,立案委员提案94件,办复率达100%。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和建议确实可行,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