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刘尚方、何权霖、陈伟东、钟坚当选为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浏览次数:225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0

1.jpg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部分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2.jpg

 

    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罗健辉主持。

    大会应到会委员335人,实到会委员271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3.jpg

4.jpg

5.jpg

 

    大会审议同意吴新明、张国瑜、饶振金、叶辉辞去十四届市政协常委、委员的辞职请求,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法进行选举。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刘尚方、何权霖、陈伟东、钟坚(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当选名单

(2020年6月18日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选出)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刘尚方、何权霖、陈伟东、钟坚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