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97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0

    7月30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率调研组,就“医疗卫生人才队伍能力建设”来我市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宇芳陪同调研。

 2.jpg

 

    刘小静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兴宁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了人才队伍建设、设备配置、传染病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和疫情防控、预检分诊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我市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能力建设工作,特别是基层医疗人才学历层次、工资待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3.JPG

 

    刘小静认为,我市对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的重视程度高,人才引进措施有力,值得汕尾学习。

 4.JPG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刁萃丰客家特色围龙屋等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