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传达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97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18:00

    8月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5175123.jpg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抓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理念,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助力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固本强基,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委员履职本领,以提高政协机关服务政协履职、服务统战工作的能力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坚强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