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罗利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168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12 18:00

    8月12日,市政协主席罗利娜率队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分析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市政协办公室、经济委、联络委,市人社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昌鞋业、鑫飞钢艺、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2.JPG

 

    罗利娜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负责,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广大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加快自身发展,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总体上兴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但制约因素仍然存在。

3.JPG

 

    罗利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用足用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后劲,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勇于开拓创新,注重产业升级,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在加快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兴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