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浏览次数:157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8:00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新陂、叶塘两镇,视察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领导何伟坚陪同视察。

1.JPG

6.JPG

2.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龙腾东方生态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协商讨论等方式,对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工作成效及困难问题。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叶塘镇、新陂镇负责同志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我市乡村振兴如何有效推进,畅所欲言,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4.JPG

 

    视察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市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集合众智、汇聚众力,结合委员本职工作、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5.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