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工商组到石马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108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2-19 18:00

   12月19日,市政协工商组到石马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当地50多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5万多元。市政协副主席罗健辉参加了活动。

1.JPG

 

   在石马镇会议室,市政协工商组成员、石马镇负责人共同为石马中学、石马中心小学的50名贫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和书包,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以良好的成绩、积极的行动回报社会。

2.JPG

 

   政协常委、工商工作组副组长李宗杰表示:“今天我们政协工商组来到石马镇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每人一千元助学金和书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激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学有所成,常怀感恩之心,更好地回报社会。”

3.JPG

 

   多年来,市政协工商工作组工商组成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资助家乡教育事业,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爱心资金,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寒门学子完成学业。

4.JPG

 

   罗健辉希望委员们下来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多关心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推动兴宁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5.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