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工商组到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237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

    12月2日,市政协工商组委员一行到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罗健辉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龙田镇碧园村肉鸽养殖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等形式,详解了解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品牌销售、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

2.JPG

 

    据悉,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品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实行“行业协会+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户(贫困农户)”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目前,公司加工生产的“陈小鸽”品牌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3.JPG

 

    调研组一行对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品牌打造、扶贫助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来公司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强做大“兴宁鸽”品牌,同时要充分结合客家饮食文化,重点挖掘“兴宁鸽”的烹饪技术,大力打造“名鸽、名店、名基地”,助推我市餐饮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4.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