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联谊
市政协召开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届第五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161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18:00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历届委员联谊会第六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联谊会新章程,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一年来,市政协联谊会始终坚持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精心组织会员在群众文化建设、新冠疫情防控、落实“河长制”、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等方面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调研和参观活动。同时,组织会员力所能及地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和社区公益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jpg

 

   曾庆雄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历届委员联谊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兴宁政协事业的发展奉献余热,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政协联谊会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扬坚持学习的优良传统,发挥团结联谊的桥梁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助推兴宁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提思路、献良策。

NewProgram_2020-12-21_11-08-08.jpg

3.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