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州市政协主席戚优华到兴宁市政协调研

浏览次数:171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18:00

   3月23日,梅州市政协主席戚优华带队到兴宁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工作。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政协秘书长孙秋珍,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兴宁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戚优华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兴宁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上,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汇报了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建强并用好专门协商机构平台、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戚优华主席充分肯定了兴宁市政协工作,认为兴宁市政协在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1.jpg

 

   会上,戚优华主席希望兴宁市政协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政协机构和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兴宁市委市政协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群众生产生活难点及社会焦点问题开展协商。要更好地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更多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起来,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更好地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增强委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不断抓实政协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实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2.jpg

 

   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表示,兴宁市政协将在梅州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在兴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戚优华主席调研讲话要求,为兴宁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