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到大埔开展党的革命史教育和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98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18:0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6日,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到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西河镇开展党的革命史教育,以及乡村振兴建设学习考察。

1.JPG

 

   罗利娜一行在大埔县政协主席李礼醒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进入纪念馆参观。罗利娜一行认真观看馆藏资料,回顾了党领导的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光辉历程,深切感受烈士们不怕牺牲,愿意为党奉献一切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2.JPG3.JPG

 

   下午,罗利娜一行又到大埔县西河镇北塘村、张弼士故居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建设。罗利娜一行认真了解西河镇在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理念和思路,对于西河村充分挖掘乡村历史文化资源,走出一条主打文化创新的文旅开发表示肯定。

4.JPG

 

   罗利娜在此次党的革命史教育和乡镇振兴学习考察中表示,广大政协干部要牢记党的历史、党的革命历程,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助力我市社会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

5.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