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94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18:00

  5月27日,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01.jpg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罗幼珣作专题报告。报告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从“伟大政党应运生”、“宁江河畔响春雷”、“梭镖打出五兴龙”、“苏区兴宁迎解放”四大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生动讲述了兴宁革命先烈在百年党史中的担当作为,一个个革命先辈的鲜活事例,将与会人员的思绪拉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02.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兴宁老区苏区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履职中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