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清远市政协来兴考察城市规划

浏览次数:100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18:30

  5月26日上午,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率领该市政协经济委一行来到我市,参观考察城市规划和建设的经验。政协主席罗利娜参加了考察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各景点,认真听取了管理处负责人对各景点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了兴宁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作为兴城对外形象的一扇窗口,考察组一行还在齐昌楼上现场远眺兴城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画面,对兴宁的城市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3697.JPG

 

  而在叶塘、新陂两镇五村打造的乡村振兴连片示范点,考察组纷纷为眼前的乡村美景点赞。同时对兴宁积极活化利用古民居作为对外宣传窗口的举措表示赞赏。

IMG_3736.JPG

 

IMG_3753.JPG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组表示,兴宁作为一个县级市,城市规划比较超前,城区环境优美,而且整座城市的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了很好的结合,成效显著,因此,他们也将会利用好考察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区域城市规划和建设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