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来兴考察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90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0

  6月4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沈俊辉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社会治理、综治维稳、全民禁毒等方面工作。兴宁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陪同调研。

  连南县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神光山法治广场、刁坊镇圩东村禁毒广场、径南镇东升村等地,考察交流我市在全民禁毒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工作,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IMG_3893.JPG

  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我市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基础、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突出抓好“三清三拆三整治”,积极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激活乡村振兴活力,维护农村社会安定有序,全面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在全民禁毒宣传过程中,我市禁毒委通过创建全市禁毒示范村(居),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典型引领作用,带动全市禁毒工作全面提升、均衡发展。

IMG_3934.JPG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在法治、禁毒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和落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地今后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共促两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