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明珠养生山城开展“暖企行动”

浏览次数:111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18: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市政协罗利娜主席率队到明珠养生山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暖企行动”,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参加了活动。

  罗利娜主席一行走进明珠养生山城的生产车间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IMG_4048.JPG

  

IMG_4058.JPG

  据悉,广东明珠养生山城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兴宁打造生态涵养发展带的重要载体之一,项目总投资38亿元,着力打造集产业旅游、休闲娱乐、养生保健、文化展示、享受慢生活于一体的综合型养生休闲式旅游度假区。目前,项目一期酒文化产业园—珍珠红新酒厂暨诚意酒城已建成。

IMG_4032.JPG

  罗利娜主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千方百计加强用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切实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当好专业高效的“店小二”,用好政策“组合拳”,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广大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发展信心,继续深耕主业,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