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86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7 18:50

  7月7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以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IMG_4236.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梅州市、兴宁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IMG_4223.JPG

  罗利娜主席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领会党的百年伟大成就,领会党的百年伟大精神,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定政治立场上彰显更高站位,在助推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强担当,在爱国统一战线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更多贡献,在树立政协形象上干出更好样子;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努力谱写新时代兴宁政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