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罗利娜主席“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浏览次数:148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18:4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到叶塘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罗利娜主席在叶塘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叶塘镇苏京村温铁军、罗佛香、欧阳晴等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每到一户,罗利娜主席都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两位超过50周年党龄的罗佛香和欧阳晴还满怀喜悦接过了中央专门为他们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70117410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4110.jpg

  罗利娜主席指出,老党员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模范和榜样。希望通过“七一”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中,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鼓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