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10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8:45

  8月4日,兴宁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罗健辉、曾庆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伟东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李希书记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志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IMG_4492.JPG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罗利娜主席以及三位党员副主席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起学习交流、谈心得体会,并做对照检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4496.JPG

  罗利娜主席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起到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不断筑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轴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地推进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政治协商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思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热情,不断增强政协人攻坚克难、履职为民的情怀。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把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灵活运用于协商议政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进步,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