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浏览次数:295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4 21:10

  11月14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十四届市政协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52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4212754.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IMG_5225.JPG

  会议决定,陈日新同志担任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罗苑铭同志任大会秘书长,练胜红同志任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

  罗利娜强调,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兴宁加快发展的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站位,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精心组织撰写好提案,积极提出建议意见,努力让报告更加符合上级精神和市委要求,更加贴近兴宁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意愿;要结合各自优势和界别特点,积极为市委提出的“1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八大工程”工作举措多建言、多献策,为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兴宁市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团成员共有47名(按姓氏笔划排列如下)

邓超明、叶学渊、伍海波、刘小炎、刘东文、刘远彬、李予民、李东浩、李朝晖、何文韬、何永添、张标、张远华、陈飞泉、陈日新、陈自立、陈伟东、陈伟林、陈志锋、陈思忠、陈维东、范益民、欧阳秋茹、罗高、罗宇芳、罗苑铭、罗亮宏、罗鹰翔、庞传安、郑华、练胜红、钟坚、钟青、钟宇清、钟胜良、袁传惠、袁望中、黄辉、黄任辉、黄志平、黄海珍、曾庆浩、曾新胜、温玲玲、赖福腾、廖润源、廖裕导

 

政协兴宁市十五届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练胜红、钟宇清、钟胜良、曾小苑、伍海波、罗亮宏、陈志强、薛锋、陈飞泉、李宇浪、陈仕辉、钟学文、范伟华、赖福腾、陈加鹏、刘远彬、农楚凤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