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48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4 23:00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陈日新主持。

1.png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的任务;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会议日程安排。

    会议决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由陈日新、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等7位同志组成,陈伟东、张标、邓超明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副秘书长。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