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58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21:00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陈日新主持。

   2.png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