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61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21:05

  11月16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为绘制兴宁未来美好蓝图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7094051.jpg

  在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就市长洪国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工作客观公正,对未来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定位准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催人奋进,激励人心,为兴宁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聚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工业提档进位,建強产业集群、做強工业园区、育強创新主体等。委员们认为,这些举措是加快建立现代化产业,增強兴宁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十分切合兴宁实际。《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坚持“三生”融合理念,优化城市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乡融合,这一发展思路得到委员们的一致认同。此外,聚力乡村振兴,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也是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微信图片_20211117094046.jpg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为开创兴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