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到我市调研提案工作

浏览次数:82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2-15 18:05

  12月15日,省政协原常委、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義带领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调研组到我市围绕提案办理成果,征集相关提案线索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市政协主席陈日新陪同参加调研。

IMG_5929.JPG

 

IMG_594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市党史教育馆、水口镇刘光夏革命历史纪念馆、宁江公园、石马镇六村联动乡村振兴项目点,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提案工作情况,并围绕我市提案办理成果征集相关提案线索。

  市政协在提案的“提、交、办”环节上真抓实做,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发挥智囊作用,在助力我市经济加快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共立案625件提案,提案办复率为100%。提案意见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采纳和吸收,落实或体现到相关决策、规划和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和支撑。

IMG_5958.JPG

  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调研组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市政协提案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有很多好的线索值得征集,希望兴宁市政协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提案的根本原则,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兴宁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多尽睿智之言,多提高质量提案,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