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浏览次数:726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G_8332.JPG

 

 

IMG_8323.JPG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上,大家全神专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感悟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时代光辉。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贯彻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为助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担当。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