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77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0

  为推动政协机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0日上午,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讲师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伟东主持。

IMG_8345.JPG

  报告会上,刘雄辉讲师从正确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创新观点,以及如何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对政协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IMG_8358.JPG

 

IMG_8353.JPG

  通过宣讲报告会,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表示,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认真做好议政建言、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政协机关工作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