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经济工作二组调研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152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8:25

  11月25日,市政协经济工作二组对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政协副主席郑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蓝韵医疗科技园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医药企业的发展、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随后,在工业园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管委会、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关于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实施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医疗器械产业园”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mmexport1670212664680.jpg  

 

mmexport1670212633838(1).jpg   

  调研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要加强人才培养,重点培养一批高层次医疗器械产业技术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强化产业链布局,加快产品技术研发,完善产业生态;要加大扶持帮扶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资金补助,吸引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进驻园区,推动产业集群抱团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发展,着力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打造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郑华还向各位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