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陈日新主席到宁中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128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18:5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到宁中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IMG_9030.JPG

  陈日新在宁中镇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和新村、和山村、石岭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里慰问。每到一处,陈日新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日常生活起居、治病就医、社会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对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IMG_8997.JPG

  陈日新希望宁中镇镇村干部要设身处地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