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向市政协征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浏览次数:127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0 18:25

  1月10日,市政府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征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等参加会议。

IMG_9062.JPG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框架思路、重点内容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901175.jpg

  陈日新主席表示,市政府征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市政府求真务实、民主集中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站位高、工作实、谋划准,提出的目标和措施非常符合兴宁当前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实践性。作为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角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兴宁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IMG_9078.JPG

  谢明扬副市长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逐项研究、积极吸纳,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契合兴宁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同时,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共同助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