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陈日新主席到宁中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1121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2-23 1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到宁中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宁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村工作组长、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IMG_8971_副本.jpg

 

67d2962e312f31c9abe9167be1a1151b(1).jpg

  宣讲会上,陈日新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从党的二十大议程、党的二十大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系统介绍了大会精神和基本内容,并对重点方面、关键问题进行集中阐述,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IMG_8952_副本.jpg

  陈日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锻造绝对忠诚核心的坚定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增强主动深入学习的思想自觉,牢牢把握大会主题,把握“三个务必”,树立自主学习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宁中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