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今天报到:凝心聚力助推兴宁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196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21:50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3在兴城会展中心召开,2月21日下午,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民意,陆续向大会报到。

  下午15时,记者在会展中心和鸿都酒店报到现场看到,简洁规范的大会报到处已准备就绪。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名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有序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微信图片_20230224090846.png

 

微信图片_20230224091344.jpg

  今年报到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来自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他们表示要利用好湾区资源优势,更好发挥带动和桥梁作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224090843.png

  【市政协委员 罗冬燕:粤港澳委员及企业家要多宣传家乡与融湾区的利好政策及优势,利用好湾区的技术、资金、人脉等资源,吸引各类人才回乡创业兴业。作为兴宁籍的港澳委员,接下来,我们会在推动港澳与兴宁的交流合作方面,更好地发挥带动和桥梁作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热情高涨,表示将汇聚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224090850.png

  【市政协委员 方一:我是去年担任政协委员的,在这一年多时间里获得了成长和进步,也学习到更多的工作实践和人生经验。今天再次举行市政协会议,感受到了新的力量和精神,让自己受益匪浅,面对这份荣耀和责任,今后将积极履行责任、多调查、多写高质量提案,多反映民意、回馈社会、回馈人民。】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