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新委员培训

浏览次数:52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22:30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2月21日,市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组织新委员培训。市政协副主席郑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4092237.png

  培训由市政协科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陈志锋进行授课,陈志锋围绕政协的性质定位、政协的主要职能、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如何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系统阐述了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224092241.png

  郑华勉励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学好创新理论,把握履职效能,提高“基本功”水平、展现“多面手”风采,做到勤于学习贵坚决、善于思考多交流、勇于实践求转化,把学到的知识理论、掌握的技能经验积极投入到市政协履职尽责过程中,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