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

浏览次数:55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22 19:25

  开幕大会结束后,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分别代表所在党派、团体和界别,紧紧围绕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224094729.jpg

  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陈思忠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4094733.jpg

  会议共收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和各工作组提交的大会发言材料12篇,经研究选定口头发言7篇,其余为书面发言。其中,陈京玉、周聪伟、陈炯番、罗健强、杨彩琼、何文韬、郭珍等委员先后代表所在党派、团体和界别进行发言。他们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社会关切建言献策,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培育发展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推进梅州柚产业发展,推进“广东技工”工程,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