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49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23 18:10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在会展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十五届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参加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协商研究有关选举工作事项。

IMG_9784.JPG

  会上,工作组长分别汇报各组酝酿讨论增补政协常委候选人、《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草案)情况;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增补选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