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

浏览次数:66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04 18:50

  4月4日,市政协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对《兴宁市政协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李朝晖,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022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梅州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传达学习了《中共兴宁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精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伟东就《兴宁市政协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IMG_0213.JPG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是国家机关的一个窗口,是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作为政协机关,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征程上强化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之以恒、驰而不息,抓紧抓实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把更多的人员、资源、要素都集中到招商引资、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上,这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政协干部要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开拓进取的作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找准政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