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香港港九永兴堂籐器同业商会访问团来兴参观访问

浏览次数:67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10 18:25

  图片

  4月7日至8日,香港港九永兴堂籐器同业商会理事长黄伟国率队到兴宁参观访问。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市政协副主席罗宇芳等接见了访问团一行。

  图片

 

  图片

  在欢迎晚宴上,罗宇芳向访问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日新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兴宁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实体经济、招商引资、强县促镇带村、绿美兴宁、人才工作、民生保障等工作出新出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在外乡贤的鼎力支持。希望接下来港九永兴堂籐器同业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更多乡贤力量,为兴宁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助力兴宁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兴期间,港九永兴堂籐器同业商会访问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华侨中学、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叶塘镇磐安围、叶塘镇客家菜展览馆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交流互动的形式,详细了解兴宁教育事业、足球产业、乡村振兴、古民居保护、旅游产业等情况。

  图片

  通过2天的参观交流,访问团一行真切感受到了家乡的可喜变化,一致认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城乡建设等工作亮点纷呈。希望下来两地加强沟通联系,多开展交流访问活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