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研视察
惠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兴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985来源: 政协办   信息来源: 兴宁发布发布时间:2023-04-27 18:30

  4月26日至27日,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陈东照率队来兴开展“大力发展油茶产业,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专题学习调研活动。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参加了活动,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会见了调研组。兴宁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等参加了活动。

IMG_0428.JPG

  惠州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市名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油茶产业规模、种植技术、项目建设及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IMG_0336.JPG

  调研组对我市各有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能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将油茶产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发展油茶种植,加快油茶低产林改造步伐,鼓励茶油精深加工,油茶产业发展呈现新态势。

IMG_0344.JPG

  调研组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落实好油茶发展扶持政策,不断加大油茶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油茶选种、施肥、松培土等抚育技术,持续发展油茶种植;同时要提升油茶精深加工水平,严格把控油茶产品质量,培育更多油茶特色品牌,不断做大做强油茶产业,并按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油茶+文旅康养”模式,不断将油茶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新引擎。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