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练胜红副主席率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浏览次数:2099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8-08 18:05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练胜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今年重点提案 “关于尽快完成宁江公园西岸建设的提案”进行专题督办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3011045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宁江公园西岸建设现场,并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宁江公园西岸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加快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30104845.jpg

  调研组认为,宁江公园西岸建设项目(即锦绣大桥下穿西堤公路工程项目),由于受疫情和资金等影响,工程进度严重滞后,至目前仅完成总体进度的60%左右,项目整体处于停工状态,给社会带来不利影响。

  练胜红表示,锦绣大桥下穿西堤公路工程项目,是我市实施“万里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门户工程。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对提振信心、激活房地产市场、推动“创文”“创卫”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均具有积极意义。他强调,市委、市政府要在统筹好“三保”的基础上,尽力筹集建设资金,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商,力争早日复工,并督促施工方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当前项目停工状态下的临时安全管理,防止工地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合理优化工程规划设计和投资管理,统筹组织安排实施,努力把锦绣大桥下穿西堤公路工程打造成城市扩容提质的精品工程、重点提案办理落实的模范工程。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