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1781   发布时间:2018-12-07 10:40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党员共20人出席会议。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苑铭、副主席罗健辉、曾庆雄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选举活动。

  此次会议由政协文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志锋同志主持,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陈伟东、陈伟林、陈志锋、钟青、钟胜良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志锋同志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指导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政协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五方面抓好自身建设;机关党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主动开展协商、认真开展监督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政协组织履职的“助跑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