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10次常委(扩大)会议

突出理论引领 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1727   发布时间:2018-12-04 10:40

1.jpg2.jpg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第10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政协常委、在兴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等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梅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主要经验、新时期广东改革开放的深化领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深化改革开放中的战略意义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辅导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密联系广东改革开放实际,观点深刻、内容丰富,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

  就政协系统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罗利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更加注重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学通弄懂,准确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和新要求,加深对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学出维护核心,学出党性修养,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参政议政实践、推动政治协商工作;三要更加注重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开展履职活动的新举措,充分发挥智慧力量,建言献策凝聚力量,带头示范投身参与,汇聚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四要更加注重履职尽责,努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实际的履职成效抓好年底工作的收尾和总结,谋划新一年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持续求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推动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